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全球CEO:推动多款产品导入,2020年重点在中国

2020年04月15日 19: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0年新年伊始,PSA先后经历了雪铁龙DS全球CEO换帅,中国区负责人更替以及中国区独立的大调整。这些人事变动以及将中国区独立的操作,均被外界看作PSA集团重新聚焦中国市场的信号。根据东风与PSA集团签署的新《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合资将延长至2037年,合资公司旗下双品牌的复兴迫在眉睫。

在企业巨变中走马上任,雪铁龙新任全球CEO Vincent COBEE被寄予了太多的期待。他将如何执掌雪铁龙全球业务?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他又将给正在恢复品牌价值的东风雪铁龙带来哪些助益?近日,Vincent COBEE首次针对中国市场对外发声,分享了其对中国区域发展的具体规划,并对雪铁龙在华的发展极具信心:“雪铁龙从现在开始,将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品牌在中国开启新境。”

过去的2019年,对雪铁龙全球来说是精彩的一年,雪铁龙在欧洲、巴西、日本、非洲及中东等地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跻身全球遥遥领先的世界汽车品牌行列之中。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也是稳住阵脚、修复品牌的关键年;基于“元”计划、围绕品牌百年,东风雪铁龙团队通过一整年的努力,实现产品刷新、技术导入以及最为关键的客户服务提升,以全新产品及品牌形象、过硬终端服务水平,重新建立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信任。

迈入2020年,东风雪铁龙也推出多项措施同心抗疫。包括完善自身客户服务,在原有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7项抗疫暖心关爱行动;为经销商提供口罩,协助推进复工复产、落地业绩减压;为武汉出租车司机提供免费保养;积极推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调整上半年营销计划,确保企业整体稳定运营,为下半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Vincent COBEE透露,雪铁龙将进军印度市场,推出新的出行方式解决方案,并在中国导入更多的新车型。他明确表示,雪铁龙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具体而言,东风雪铁龙品牌在2020年将推出天逸PHEV及C3L等新车型,2021年还将导入更多的新产品,包括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D级轿车。此外,未来PSA和东风股东双方将在主力细分市场,开放、共享平台资源,切合中国市场需求,以更有竞争力的成本为东风雪铁龙补充新的产品。

全球加码、中国发力,围绕销量和品牌力提升两条工作主线,东风雪铁龙早已开始迎接挑战、推动复兴。为了提升消费体验,东风雪铁龙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家一样的关怀2.0”服务承诺关爱升级,推出“8+7+3”战疫加强版行动,为用户带来切切实实的实惠和便利;针对新购车用户,推出全系舒适升舱计划,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全系任何一款车型,都可以免费升级到更高一级别的车款;同时,推出C3-XR首付一元购等金融优惠活动,携手经销商与消费者共渡难关。

如今,武汉解封、疫情可控,雪铁龙品牌在华将再度起势。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