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一季度卖得最火的15款车,哈弗H6仅排第七,帕萨特没上榜?

2020年04月15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咱老百姓有句话,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大家都喜欢扎堆去买东西,像街面上那些比较火爆的小店要么是人满为患,要么是长队如龙。很显然,大家觉得买的人多的东西准是好的,买车也是如此。那么对于国人喜欢的车型来说,2020年比较热销的又是哪些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下。

2020年1-3月,大众朗逸以77315辆的累计销量成绩位居排行榜首位,紧随其后的则是卖得最火的日系车——日产轩逸,以70906辆的销量表现屈居第二,也是仅有的两款单车销量过7万的车型。

排名第三的五菱宏光,以MPV榜首、累计销量58285辆的成绩占据了榜单的一席,也是唯一一款进入榜单前十的MPV车型。反观SUV销量冠军——哈弗H6,却只能以累计销量48706辆的成绩位居第7,可见原来热销的国产SUV正在渐渐衰退,其原有的市场份额也在慢慢被合资轿车所侵占。

在前十的榜单中,大众系列车型独占了3个席位,速腾、宝来、朗逸的销量都在5万辆以上,而这则充分说明了大众品牌旗下的轿车在国内市场的充分热销以及消费者的极度青睐。不过,过去销量榜单上的常客——大众帕萨特居然没有进入榜单,可见其因碰撞测试成绩所受影响之大。

吉利博越在今年一季度卖出了38984辆排名第10,同样表现不错的帝豪也销售了36595辆,排名第12。丰田在轿车市场的销售主力卡罗拉在今年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前3个月共销售了50456辆,雷凌总成绩只有43905辆,位列榜单第9。本田旗下“双将”——雅阁和CR-V分别销售了33791辆、31967辆,排名第13位和第15位。

豪华品牌BBA的奔驰E级在第一季度销售了32083辆,也是唯一一款入选榜单的车型,排名第14。

好了,看完了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前15的榜单,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您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