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漂移过弯的飞思N来了,别说性能钢炮只有GTI

2020年04月15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性能子品牌 N 近日有新作要推出,官方 Instagram 已经释出预告影片,主角虽是已在 2018 年北美车展推出的飞思 N,但从影片细节处可以发现现代准备替飞思 N 加入 8 速 DCT 变速箱的选项,让驾驶者可以更轻易发挥这辆小钢炮的性能。

换上 8 速 DCT!飞思 N 将会更快、更容易驾驭

现代近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释出一段预告影片,影片中大家很容易把目光摆放在漂移过弯的飞思 N 上,但若仔细看看原厂简短的文字描述和下方的 hashtag,就可以察觉现代准备要推出的是搭载 8 速 DCT 变速箱的飞思 N!

目前在市场上贩售的飞思 是 2018 年在北美车展首度发表的 2 代车型,同场推出了飞思、飞思 Turbo 和飞思 N 三种以性能为主要划分的车型。其中首次问世的高性能版本飞思 N,是现代N 性能子品牌继 i30 N 后所推出的第 2 款高性能作品,动力源自 2.0 升 T-GDI 直列 4 缸涡轮引擎,拥有 275 匹最大马力及 352N.m的最大扭矩,变速箱仅提供 6 速手动。

透过这次预告,揭开现代打算替飞思 N 加入 8 速 DCT 变速箱选项的规划,借以降低飞思 N 的驾驶门槛,同时也可带来更好的加速表现。此外,现代有意让 N 车款成为适合日常使用的性能车,加入DCT变速箱绝对有助于贴近这个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