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确诊破61万!特朗普将做出重大决定,专家:美国已没希望?

2020年04月15日 20:24: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在的美国局势已经混乱的一发不可收拾,确诊患者以恐怖的速度增长着,据调查如今美国医院每日产生的病例已超出一万,而治愈病例却仅仅是确诊病例的十几分之一,如此巨大的差距令人胆战心惊不寒而栗,死亡病例更是突破2万大关,而确诊患者已经高达61万!这个惊人的天文数字足以说明,当今美国的形势已经十分危机,而作为全球疫情中心的纽约,城市内部更是一片狼藉。

不过总统特朗普却依旧不以为然我行我素,试图将责任推脱到世卫生组织身上,特朗普认为“这场疫情的发生,完全是因为世卫生组织处理的不够及时,并认为世卫生组织并没有很好的履行自己的义务,导致美方延误时机”,而特朗普立刻做出重大决策对外宣布“不再对世卫生组织给予经济上的支持,并对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表示质疑与否定”, 其次因为病毒在美国境内传播的初始,特朗普曾提出禁止市民旅行,不过世卫生组织却对于特朗普的提议进行斥责与否定,所以特朗普如今才抓住一点对世卫生组织进行胁迫。

我们知道美帝作为一个经济繁荣的大国,能够给予资金上的支持一定不是个小数目,所以世卫生组织也只能被迫妥协,于4月14日表示“本次疫情并没有迎来顶峰期上升空间还非常大!”与此同时美国权威部门专家表示“其实在病毒传播初期,美国是极有可能将此次疫情控制住的,就是因为具体措施下达的不及时,所以最后才酿成大祸,而如今美国要想控制住疫情几乎没有希望!”

而世卫生组织也曾发声表示“此次病毒杀伤力强传播范围极广而切不易被完全消灭!”当下美国政府不但要面临物资与人手方面的重度匮乏,还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与质疑,要想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实属不易,还是希望美国政府可以专心致志的,将所有精力投放在处理疫情上面,杜绝一心二用以防最后因小失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