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22岁的她白手起家,家里的豪车把别墅包围

2020年04月15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大器晚成,有的人少年得志,如果年纪轻轻就拥有亿万财富,往往被人想象成富二代,不过凡事总有例外。近日,福布斯发布了全球最年轻的十大亿万富翁,根据福布斯最新排名,22岁的凯莉·詹娜成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靠美妆白手起家,22岁就拥有10亿美元的财富,她不仅有钱,而且颜值还高,名下的豪车也是不计其数,她坐的这辆兰博基尼大牛SV就价值40多万美元,她的豪车多到别墅车库停不下。

法拉利拉法价值150万美元,后面是兰博基尼大牛SV,价值49.4万美元,大牛旁边是路虎揽胜,每辆价值13万美元,揽胜旁边还有劳斯莱斯库里南,价值33万美元,后面还有价值24万美元的兰博基尼URUS,这些车只是一部分,后院还有。

后院也是豪车一排排,宝马i8价值15万美元,这宝马是她最便宜的车子之一了,i8左边是劳斯莱斯敞篷,接着是价值33万劳斯莱斯魅影,魅影旁边是价值32万宾利慕尚,最左边是价值十几万的路虎揽胜,车子太多,车库停不下,豪车把别墅都包围了。

蓝色法拉利458价值27万美元,旁边两辆不同颜色的劳斯莱斯古斯特每辆价值30多万美元,白色路虎揽胜价值12.4万美元,揽胜旁边的奔驰G价值十几万美元,十几万美元的车在美国绝对算得上豪车了,要知道,普通老百姓开的车也就二三万美元而已。

法拉利劳斯莱斯停一起,很多车型还不止一辆,一般人难以理解,想必不少人是这样想的,有一辆车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呢?这就好比男人喜欢手表一样,如果条件允许,怎么可能只买一块呢?有钱人的世界就是这样,就好像小孩子买画画笔一样,不同颜色不同心情。

凯莉·詹娜,1997年8月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现年22岁,4年前和姐姐创立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她身上有很多标签,演员、模特、网红、社交名媛、设计师、商人,早在2017年,她就赚到了1700万美元,现在身价10亿美元,有钱任性,她的车型基本都是定制版,不少车子上面印有自己的名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