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2020款英菲尼迪QX50上市,售价33.38万元起

2020年04月15日 21:1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020年4月15日,2020款英菲尼迪QX50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33.38-46.98万元。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的唯一一款SUV产品,这一代的QX50自2018年诞生,便注定它的不平凡。的确,口含“沃德十佳发动机”和“沃德十佳内饰”两把金汤匙,想低调都难。

严格来算这一代QX50上市还不足两年,这对于一向“沉稳”的英菲尼迪来说是有些快,但这也属于正常的更新周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QX50外观基本保持不变,动力沿用现款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模拟8档位的CVT变速箱;而升级的重点在于在车辆内部配置方面。

首先是配置车型划分,“菁英版”和“时尚版”两款两驱车型最大马力245马力,五款四驱车型最大马力272马力,最大扭矩380N·m。新增的“四驱领航版”车型定位高于四驱入门车型,科技配置有所增加,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饱满精致的设计风格,家族式“海浪纹”造型中网和保险杠两侧线条凌厉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小小的区别在于除入门版车型外,全系取消了进气口下方的LED雾灯。

内饰方面,“沃德十佳内饰”依旧保有前端的设计美感,环绕式中控台层次分明,给人带来一种踏实和安全的感觉,用料也足够讲究,高配车型依旧采用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裹,双屏布局设计也为车内提升了不少科技感。而为了换取更加实用的科技配置,两驱菁英版车型取消了真皮座椅。

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新QX50全系标配手机映射,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另外,全部四驱版车型配备了升级版的InTouch功能,增加在线导航、在线广播、在线音乐、在线天气四项应用。

安全配置方面,顶配版车型采用了升级后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支持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论配置丰富度和功能性,新QX50在目前主流的竞品车型中都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其他专属升级:在此次的改款中,英菲尼迪曾经倍受吐槽的日产“同款”车钥匙也得到升级,此后新款QX50车主终于能在饭桌上勇敢掏出钥匙了;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一款“星岩棕”车漆也可见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在过去的2019年,英菲尼迪QX50累计销售23445辆,占据东风英菲尼迪整体销量的67%,刚刚过完30周岁生日的英菲尼迪,此次迈出了品牌第四个十年的第一步,此次改款后的QX50能够迎来怎样的市场反响,都将对英菲尼迪在国内的发展进程产生重要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