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X50哪款值得买?四驱领航版或许是最佳选择

2020年04月15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2020款英菲尼迪QX50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33.38-46.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本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那么,新款英菲尼迪QX50究竟哪款值得买呢?让我们具体为您讲一讲。

单从配置来看,新款QX50还是比较丰富的,以入门的两驱菁英版车型为例,新车售价33.38万元,标配了LED日行灯/前大灯/尾灯、电动尾门、7英寸液晶仪表、INFINITI InTouch™双屏、双区恒温空调、前排电动座椅、后排座椅调节、定速巡航等配置功能,对于预算有限且对于四驱没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两驱菁英版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们认为新款QX50全系最值得买的一款车型还是售价为39.18万元的四驱领航版。相较于两款两驱入门版车型,四驱领航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智能四驱系统、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真皮座椅、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广播、全景影像、发动机远程启动、20英寸轮圈、全速智能巡航、车距控制辅助、智能刹车辅助、动态行人监测、碰撞预警、倒车碰撞预防、盲区警示等配置功能。而售价只增加了4.1万元,我们认为对于这些配置来讲还是值得的。

最后来说说四驱高配的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0.18万元,43.78万元,46.98万元。配置方面,三款车型更多针对科技配置与舒适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顶配车型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次顶配车型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豪华真皮座椅、矩阵大灯、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如果您对以上这些配置感兴趣,可以根据您的预算和个人喜好选择四驱高配的三款车型。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与造型,前脸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中网,配合LED前大灯营造出较为精神的前脸造型。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较为凌厉,配合两侧开口运动气息较强。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有一条贯穿式腰线,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轮圈方面,新车采用双五辐轮圈造型,运用哑光灰配色,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辨识度较强。此外,后保险杠下侧配有银色护板,并采用了双边双出镀铬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系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