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SUV?日本打造的荣放套件,加1.4万变大牛

2020年04月15日 21:2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SUV?日本打造的荣放套件,加1.4万变大牛

对于兰博基尼Urus这款车型相信广大的车友都很熟悉,这是兰博基尼打造的一台非常犀利的SUV车型,极为高端,价格自然也是相当昂贵的。虽然说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款车型,可惜无奈价格实在是过于昂贵,所以一般人也是买不起的。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型就是改装版丰田RAV4荣放/威兰达,改装之后的两款车可以说相当的犀利大气,堪称是低配版本的兰博基尼Urus。

日本牛人给丰田荣放设计套件,秒变兰博基尼Urus,只需1万4

丰田旗下的RAV4这款车型算是丰田最为畅销的车型,在2006年的时候这款车在国内上市,而如今其已经改名为荣放。在之前的时候他们也迎来了第五代的全新车型,这款车型的定位是紧凑型SUV。而威兰达这款车作为荣放的兄弟车型,表现也是不错的,在市场上来看的话,这两款车都很受欢迎。

这两款车型外观表现都是不错的,比较的硬朗大气,不过比起兰博基尼的SUV来说,肯定是相对比较低端的,并且造型方面也没那么的有冲击感。不过这两款车的优点也很明显,那就是他们的价格便宜并且质量出色,同时这两款车在改装表现上面也是很突出的。这两款车型一旦经过比较夸张的改装之后,可以说立马就焕然一新,据称,日本一家改装厂就以RAV4为基础,设计了一套兰博基尼Urus的外观套件,变成了如同兰博基尼Urus一样的超犀利顶尖SUV。

从图上大家能够看得出来,改装过后的车型感觉是非常不错的,而这款车型是来自日本的一家改装厂所改装的,这家改装厂使用兰博基尼为蓝本,专门设计了一套专属于这款车型的外观套件Albermo XR51。使用这款外观套件之后整款车型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前脸设计是非常有质感的,大灯的造型十分出彩,整个的外包围都更换上了和兰博基尼相同的款式,这样的套件相似程度还是不错的,这是一次非常用心的改装,而这种改装所带来的就是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如果远远看去的话,很难将这款车和兰博基尼区分开,不得不说这一套改装套件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而在价格方面,这一套套件的总价大概在14000元左右,这个价格绝对算是比较便宜的,毕竟如此个性的改装是很难得的。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愿意给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