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份这5款车很让人失望,宝马、奔驰都在列

2020年04月15日 23:16: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由于特殊时期的冲击,三月份的汽车市场还是比较惨的,不过也在意料之内。可话说回来,不好的市场就像照妖镜一样,能看出很多真实的东西,如消费者的购车倾向,市场对车辆的真正需求,直接让一些口碑神车原形毕露

宝马3系

销量:8385

跌幅:47%

宝马3系一直以来都有很好的口碑,改款后全系搭载三种功率的2.0T发动机,配上8AT变速箱和前置后驱的设定,账面属性非常抢眼。但事实上,新宝马3系存在高价低配和"铝换钢"问题,所以也被业界吐槽没诚意,所以和奔驰C和奥迪A4比,总还是低了一头,一月份前两者分别为12300和11632,宝马3系为11000。到三月份直接被打回原形:同比直接下跌47%,仅8385,要知道其老对手奔驰C级达到了13131,而奥迪A4也迎来了换代,未来宝马3系的压力应该不小。

亚洲龙

销量:2079

跌幅:2.6%

一汽丰田亚洲龙在上市之前也是被吹爆的存在,不过市场表现总是让人觉得很捉急,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有爆发力。一月份因为年终大促能达到12038辆,二月份因为受到多方面的影响只有737也属于正常。只是到了三月份销量仅为2079辆,要知道其2019年3月22日上市8天取得的销量,比现在还多,直接被打回原形。相比之下凯美瑞则是越战越勇,3月份取得销量14822辆,如果在市场逐渐复苏过程中,亚洲龙还是找不回感觉,会不会就此偃旗息鼓也很难说。

新君越

销量:756

跌幅:83.1%

在过去,新君越用C级车豪华感去打B级车的市场,和君威组成“双君”阵营确实收效显著。只是在改款之后,君越的市场占有率就一落千丈,加上豪华B级车的下探以及凯迪拉克的下压,就算祭出高额的终端优惠也难以取回昔日的荣光。今年3月份,其销量仅为756,跌幅达到83.1%,或许,是上汽通用别克需要在君越和君威之间做一个选择了。

VV6

销量:1567

跌幅:71.3%

作为WEY旗下最均衡的一款车,VV6不论是空间、动力还是油耗,都处于兄弟车型中最佳的水平。只是这款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和哈弗H6哈弗F7之间的差异过小,多少会带来比较明显的审美疲劳,既然有价格更便宜的哈弗H6哈弗F7,还需要VV6吗?

奔驰GLA

销量:41

跌幅:99%

虽然搭载1.3T、配置蹩脚7座的奔驰GLB骂声一片,可还是成功取代了彼此GLA的地位。不过话说回来,奔驰GLA的最大问题还在于实用性,1.6T偏肉,2.0T又动力过剩,加上过于狭小的空间表现,故而一直处于被奥迪Q3宝马X1碾压的状态。按照目前的销量情况和在车系中的状态,奔驰GLA或许只能在小众跨界市场继续悠哉着吧。

总而言之,市场就是这样,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就算曾经是口碑神车,如果不能更上用户的确切需求,或者追不上换代的对手,很容易被边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