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更丰富,新英菲尼迪QX50云上市

2020年04月15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事物的每一次改变,都会对周围环境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对于一辆汽车而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绝对是重中之重,这与产品的成功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今天,新英菲尼迪QX50全面更新、升级,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38万至46.98万元。

颜值依旧,迷人且犀利

对于颜值而言,我一直认为只有美与丑,从艺术层面上来讲,根本没有美与丑之间的东西存在,只有真正的美学才能打造出吸引大家的艺术品,正如新英菲尼迪QX50一样,将山海星辰自然美学设计融入车中。

山是山脊式腰线、海是海浪纹中网、星是星辰矩阵大灯、辰是弯月形D柱,每一处都显得与众不同,却又那么迷人,而且星岩棕颜色还是专为中国市场定制。

如何完美演绎豪华与科技?

内饰方面依旧使用环绕式设计,运动三辐方向盘和双屏中控依旧延续下来,挡把造型也是现代感十足,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钥匙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新增的手机映射功能支持CarPlay、Baidu CarLife,四驱车型还增加在线导航、广播、音乐、天气等四项功能,两个USB也变为一个USB和一个Type C接口。

安全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看中的要点,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有升级后的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为您保驾护航,支持前方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等多项保护。

黑科技发动机,动力澎湃信心十足

相信很多人对此前推出的英菲尼迪QX50车型的黑科技发动机早已有所耳闻,在今天推出的新车上依旧如此,KR20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喷射、双循环等众多科技加持,配合CVT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出色,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

伴随着新英菲尼迪QX50的上市,豪华中型SUV市场势必会发生重大改变,前卫动感的颜值、丰富喜人的配置、激情澎湃的动力,都是它的硬核实力,面对竞品,这些过"车"之处会成为强大的杀手锏,助力新英菲尼迪QX50取得优秀的成绩,助力英菲尼迪品牌创造全新的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