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车5年老粉的玩车之路,记录姿态昂克塞拉的点点滴滴

2020年04月16日 00:15: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早在 2015年12月 ,初尝改装的猫宁就发来投稿。那个时候,他才刚刚结束了在原厂的基础上加一些装饰件的时期,开始对改装有了一些新的认识,想看猫宁不堪回首的往事,请戳下面的图片:

大家可以看到,刚起步的《改装车》在内容丰富程度、排版样式、图片筛选等等方面都还很青涩。

再往后,随着猫宁对改装有了更深入认识,他走上了低趴姿态的路线。“了解到 Hellaflush 后,自己再去欣赏别人还有国外的改装车,才真正知道了改装的灵魂和风格。”于是在 2017年9月 ,迎来大进化的昂克塞拉,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公众号上:

对改装的热爱,驱使着猫宁继续去完善自己的爱车。精益求精的他为昂克塞拉带来一套Airlift 3h控制系统+SCC气动避震,“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因为装车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是之前那套ACCU+AIR BFT效果不好吗?其实也不是,纯粹是猫宁为了追求完美,所以上了这套新的顶级气动。男人嘛,就这点爱好,追求更好的配置,也没什么问题。

但上了顶级的气动,并不等于有了完美的姿态。虽然低得下来,但是“趴”下的感觉还是不足,该怎么办呢?答案很明显,就是来一套宽体套件了。

头顶的小书包都没卸下来,就开始琢磨新的宽体了。咦,乍看之下,这身宽体的造型竟然有点眼熟,大家看得出是什么款式的吗?

答案揭晓,原来是移植了86和BRZ上的,二代火箭兔宽体套件。

“异种移植”来的宽体也成了猫宁对这台车最喜爱的地方,“对于昂克赛拉来说,这是一套独一无二的宽体。”

因为热爱,所以在改装的道路上越行越远,同样因为热爱,驱使着猫宁从贵州远赴广东。“最远的聚会是在2019年11月16日,当时驱车来回3000公里去珠海参加的Elite party 2019。”

在展会上遇到跟自己一样,深爱着马自达的车友,那便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玩改装的原因就是希望车子能独特一些,而改装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改到后来拥有了一家自己的改装店。”

为了玩得爽,就开家店……这种任性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能够在自己的店里将爱车想怎么改就怎么改,再舒服不过了。

但是,猫宁这次投稿的原因,却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是这台昂克塞拉,最后一次登上我们公众号了,因为接下来面临的就复原。

“感觉挺对不起它的,毕竟反反复复的造,终究还是回到了最初的样子。”而且改了宽体,切过翼子板的车,想要真正“复原”,也几乎不可能。

这一份无奈与不舍,相信各位玩车的小伙伴都能体会到,难受程度堪比恋人分手。“将来不会继续改装这辆车了,这次就当做自己的毕业证吧,毕竟明年就要开始上检测台审车了。”

“现在国内玩车环境越来越糟糕,希望以后能开放更多的合法改装项目,我依旧会回来。”

有很多向猫宁一样的车友,在后台说看了《改装车》才渐渐懂得改装,其实相对的,是我们有了这些车友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感谢各位一路过来的陪伴。

老朋友,既然说了要回来,可要说到做到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