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粉猪宽体丰田86被恶意举报,网友纷纷打抱不平

2020年04月16日 00:15: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最近改装圈有件事大家可能都听说了,一位小姐姐的改装粉猪86停在车位上, 被人举报了 。而且举报人可能是小姐姐认识的人。

因为举报人所提供给有关部门的电话并不是车主留在车窗下的挪车电话,也不是车牌号码所关联的电话。

相关部门反应也够迅速,举报人中午12点发博@相关部门,14点就做出了回应。

就这样,一辆漂漂亮亮的宽体粉猪86,没有飙车、没有扰民, 大概率就要这么消失了

我又翻了翻这位车主小姐姐的微博,多是记录一些自己 玩车生活的小点滴 ,比如自己洗车。

和朋友一起拍照。

被举报之后,小姐姐发了一篇长文回应,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很喜欢这台车,为这台车花费了不少心血,最后也只能表达自己的无奈

作为当事车主,我认为小姐姐做得非常好了,自己的爱车的命运大概率是要还原,但她没有去谩骂,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调查,还试图劝说不玩车的朋友们放下偏见,对未来改装合法化还充满了希望。

而评论区自然分成两派,支持改装的和不支持的,言语之间当然有义正言辞的、有喊冤叫屈的,也有相互挑衅、咒骂的……

那些骂的太难听的,我就不截图了。那改哥对此事,是什么态度呢?

唉……

我只能叹气。

咱们说到底,改装车这个爱好违不违法?

按小姐姐这样改,确实是违反 现行的法律 了……这没得辩解。

比如国内也有些枪械爱好者,你在国内看视频、图片、去论坛纸上谈兵、高谈阔论都可以,跑去国外射击馆体验、过瘾也可以,但是在中国私自持有就是违法。

改装车在国内的现实确实很悲观,我希望各位车友遇到这种事,还是不要去“据理力争”了,因为“理”并不在我们手中。 更不要去“硬刚”。

去怼那些本来就不理解改装的人,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原本他可能只是不了解、不喜欢不关注。 你去怼他,说不定就又一个举报者就诞生了。

各位车友,我奉劝大家不要挑战、也不要对抗,不要去触动敏感的神经,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当然,我们也能够看到一些光明,比如去年9月1日,又开放了一些改装项目,像轮毂样式(不改变轮胎尺寸)、包围(不改变车身长宽)、中网(不改变车标)、行李架等等。

虽然对于真正玩改装的人来说,可能这些项目根本就是鸡毛蒜皮。但总之趋势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

当前,还是让我们化作暗流吧。 哪怕不听我的,也听这么可爱善良的小姐 姐的 一句劝呀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