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荣威 “双标”问题,上汽俞经民做出回应

2020年04月16日 01:10: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与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在第八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首次挑战直播开幕仪式上共同宣布,荣威将推出面向荣威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全新品牌LOGO“R标”。同时,荣威品牌经典LOGO“狮标”也将换新。这意味着,上汽荣威品牌未来将实现“双标”共存。

网友对于荣威双标事件相当关注,不少网友还在微博上直接提问俞经民副总经理“荣威为什么要推出两个标志”等问题。俞经民副总经理回应了部分网友的提问,向大家解释了荣威双标的目的、R标将出现在哪些车型上等问题。

问题一:荣威为什么要推出两个标志?

荣威狮标我们用了14年,它见证了荣威品牌的奋斗史,有我们很多情感在里面,它也是我们和220万车主之间的情感纽带。同时,经过14年的发展,我们需要向上更进一步,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实力,R标就是我们往更高端一起‘科技兑现想象’的开始。”

可以看出,荣威推出双标是一次战略性的主动出击。荣威品牌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经过14年的口碑积累,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何使得荣威品牌再创新高?双标的推出意味着荣威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问题二:R标将出现在哪些车型上?

R标将是中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专属标志,将包含全系列车型,包括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SUV系列也在规划中。一起期待配有R标的新车吧。

问题三:R标是不是就是换个标而已?

R标将采用全新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价值链上做新模式的登录和探索,将会为用户提供更数字化、智能化的新能源看车、选车、试车、买车、用车和出行的服务体验。

看起来荣威R标的推出背后还会有一系列的大动作,新标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一起期待,看荣威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超乎想象的体验。

问题四:MARVEL系列换标后现款车主怎么办?

MARVEL系列换标后现款车主将会优先享受R标带来的服务、体验、权益三大升级。

看来荣威对待老车主还是很讲感情的。不像某些车企“老车主不如狗”..哈哈,中国人历来是讲究感情的嘛。

问题五:新狮标将有哪些变化?

新车标优化了原来的 主体设计,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整体给人更加个性的视觉观感,更简洁、更昂扬向上。据悉,新狮标放弃了旧版红黑底色,同时采用了黑灰配色,在内部比例上也有所调整。

荣威品牌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经过14年的发展,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是当今的汽车行业已经发生的很大的变化,众多汽车品牌都在发力寻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突破。荣威品牌同样也面临着这一问题。如何使得荣威品牌再创新高?也许“双标”战略将会开启荣威的新纪元。

期待荣威在新技术、新设计、新模式的加持下,能够做出更多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