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前脸设计 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今日上市

2020年04月16日 09: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5整体造型延续老款车型设计,不过前脸进行了重塑。前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且两侧配有“闪电”造型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霸气十足,同时也更贴近乘用车形象。两侧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不过下方两侧雾灯区域进行重塑。

车侧整体造型同样与老款保持一致,方正的车身为车内提供良好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35/1720/1955mm,轴距为280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60mm ,轴距为3000mm。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5英寸双五辐轮圈。

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且平直,两侧尾灯造型比较硕大。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电动天窗、右侧手动侧滑门、卤素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后雨刷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棕/米白双色搭配让车内显得非常居家,同时,各元素的应用和布局都让它更贴近乘用车,非常讨喜。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第二排座椅移动、第二排独立座椅、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车窗防夹手功能、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其中,第二排座椅带有扶手,支持前后滑动和旋转;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0/50分割放倒。

动力方面,新款菱智M5全系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且采用前置后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