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造型风格 雪佛兰开拓者今晚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6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记者日前获悉,雪佛兰旗下全新7座中大型SUV开拓者将于今晚(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标准版、Redline尚·红以及RS系列3种风格共计5款车型,入门版售价预计锁定在26万元左右。

普通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X型雷霆”造型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合分体式头灯组和犀利的LED日行灯,整车前脸视觉上显得非常激进。

Redline尚·红版

RS版运动版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版共计三种外观样式,其主要变化在于中网、徽章以及车身细节设计上的区分。不过,相比于普通版本,另外两款车身造型都更具特色。

Redline尚·红版

RS运动版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相对平淡,线条也更加柔和,不过,双Y型LED尾灯配合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视觉上同样非常出色。

普通版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雪佛兰家族最新风格进行打造,整体内饰造型更加前卫,且中控设计也非常具有层次感,搭配四颗圆形空调出风口,整体内饰看起来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进一步提升内饰科技感。而RS版车型还将在此基础上增加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

Redline尚·红版

RS版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紧急制动辅助、弯道制动控制、后轮制动辅助、增强型上坡辅助、直线稳定性控制、车辆脱困辅助、扭矩矢量控制、动态刹车、EPB Control集成电子刹车、主动防翻滚保护、小备胎检测、制动力衰减提示、FNC氮碳共渗刹车盘、前排预紧限力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行车自动落锁、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全新开拓者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四驱版车型还将拥有舒适、四轮、越野、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