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PHEV最新消息 延至4月18日上市

2020年04月16日 09:3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PHEV将推迟至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原定于4月16日上市,整体造型与燃油版GS4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动力系统则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新车外观延续了第二代传祺GS4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传祺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感更强。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在中网及车标处还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保留了燃油版车型丰富的线条设计,轮圈也直接照搬了第二代传祺GS4的造型风格。此外,新车在左后翼子板位置设计了交流电充电接口。尾部同样没有太大变化,能显示身份的只有蓝色的车标以及“PHEV”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传祺GS4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两块12.3英寸液晶屏搭配中控台区域的X型符号元素,整体质感更加出众。细节部分,新车还更换为旋钮式挡杆造型,挡把后方还增加了EV驾驶模式等按键。

动力方面,传祺GS4 PHEV车型将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驱动电机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扭矩为300牛·米。新车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