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舰9系曝光:搭6.6T V12动力800牛米,叫板奔驰迈巴赫

2020年04月16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豪华品牌BBA来说,奥迪A4、奥迪A6和奥迪A8L奔驰E级奔驰C级奔驰S级;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7系等很多耳熟能详的车型都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上的经典车型,也都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作为全球豪华品牌的代表,奔驰宝马奥迪也都有各自的旗舰车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等代表车型。

但这些旗舰车型再往上走,却少有产品,而奔驰S级的迈巴赫算是更高端豪华,不过宝马奥迪却没有更能对位的车型,不过近期这种状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未来将会推出旗下旗舰车型全新9系,新车将与劳斯莱斯古思特同平台打造型,未来竞争对手就是奔驰S级迈巴赫这类车型。除了此消息之外,海外媒体还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9系实车图,车子看起来十分霸气。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宝马9系这款旗舰车型吧。

全新宝马9系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宝马9系前脸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肾型”进气格栅较现有的其他宝马车型,在尺寸方面进一步加大,看起来相当霸气。而双肾的进气格栅上方已经到了引擎盖上。新车的大灯设计更扁平化,“勺形”大灯配合个性的保险杠,看起来更加霸气。

从车头来到车侧,我们看到了新车的腰线相当舒展,并且尽显典雅,配合引擎盖和车门上隆起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犀利。另外新车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还采用了豪车的对开门设计,档次感很高,这种设计从劳斯莱斯等车上都能看到。另外,新车或将采用溜背式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具豪华感、时尚感和运动感。

宝马9系新车定位大型豪华车,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5.4米,与奔驰S级迈巴赫等豪车相近,轴距也超过了3.1米。在新车尾部方面,我们看到了宝马9系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双边多处排气布局和五辐式轮毂,彰显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关于新车的内饰和配置,海外媒体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不过从宝马8系这种车型来看,在配置方面,宝马一向不会太吝啬。

最后我们来看看全新宝马9系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据悉新车搭载了6.6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宝马旗下最高档次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更达到了8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秒左右,极限车速为250km/h,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最大程度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奔驰S级迈巴赫相比,宝马9系在品牌力和知名度方面相对较弱,但在产品力方面,宝马9系并不弱,加上更年轻时尚的设计和运动风格,以及6.6T V12的强悍动力和百公里3秒的加速性能,相信这款车一旦推出,将会有不错的市场号召力。之前还有海外媒体在迪拜街头拍到过宝马9系这款车,实车看起来相当霸气。

对于全新宝马9系这款车,你有哪些想法和看法呢?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范乔丹。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