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画风迷幻,主打智能,新宝骏RC-5来了!

2020年04月16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各大品牌的产品阵线日渐完善,大家在研发新产品时可谓艰难,太过雷同必造成同门相争,不出新车又没办法应对口味日渐复杂的消费者。所以,这几年我们见到了很多自主品牌大搞“个性车型”。吉利的ICON,长安的UNI-T,皆是如此。就连一向主打亲民产品的宝骏也按捺不住了,在去年发布了新宝骏品牌,并于近日发布了其旗下的全新车型——RC-5。

RC-5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虽立足于主流消费市场,但其造型却一点都不主流。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整车的前脸画风非常科幻,甚至有点迷幻。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更为极致化,“眯眯眼”的日行灯变得更加狭长,并与车头部分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个性。

从车侧来看,新车有一个很明显的溜背走向,并采用了高腰线设计,这也是很多车型营造运动感所主要采用的设计手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让我个人有些难以接受,贯穿式尾灯设计虽然已经非常常见,但RC-5的却有明显的割裂感,看起来比较违和。不知道你们对这个车尾设计怎么看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9匹和147匹。关于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少网友都在吐槽动力弱,99马力在如今确实有点“寒酸”了。传动方面,预计其会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更为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