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将于5月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16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宏光MINI EV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并于5月份开启预售。新车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仿佛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方正小巧的外观设计,让其看上去十分Q萌。在车身侧面,平行线条的组合使得上下腰线相互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配色,并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等处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使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其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放置了类似圆角矩形仪表等,造型简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驱动电机。公示信息显示,新车NEDC续航有170km和120km两种,其中前者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后者为100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