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车载微信功能,2020款哈弗F5将于4月20日上市

2020年04月16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哈弗正式宣布2020款哈弗F5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延续现款的设计理念,只是在智能配置上进行升级。

哈弗F5作为哈弗F系撬动年轻市场的首款车型,从诞生之日便注定要做SUV市场最靓的仔。

2020款哈弗F5继续延续现款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其外观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点阵式的大尺寸格栅、柳叶型大灯、溜背式设计、裸露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等,视觉上整体呈现出年轻、时尚、运动的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尺寸与现款哈弗F5保持一样。

长安CS55相比,新车在长度、高度上并不占优势,但2680mm的轴距比CS55长30mm。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F5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整体简洁、大方。

不过细节上的变化也较为明显,中控大屏的尺寸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现款车型上控制空调系统的钢琴按键被取消,变成虚拟触摸键,带来了一定的科技感。

此外,据了解,2020款哈弗F5还将新增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此外内置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按键控制界面接收/发送信息。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预计依旧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哈弗F5主要针对智能配置升级,尤其车载微信的加持,不仅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而且更重要的提升了用户驾驶安全,摆脱边聊微信,边开车的习惯。

目前在售的哈弗F5共有4款车,指导价区间为10.20-13.00万元,预计2020款哈弗F5的价格不会有变化,不过会不会有惊喜,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