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编辑看新车:全新起亚K5,年轻的外观稳重的内饰

2020年04月16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全新起亚K5国产版,本计划4月北京车展发布,9月上市。因为特殊情况,现在起亚从韩国进口了一大批低配版全新起亚K5,据说有200台,放到全国4S店展示。

原味香不香?国产版我们可以做哪些期待?请点击观看视频:

这次展示进口版车型,虽然有特殊原因,但基本可以说明两个问题:1,国产版不会差别太大;2,起亚这次非常自信,甚至有点迫不及待了。

目前网上的国产谍照显示,高配车型有真双出四排气口。还有像后排储物袋,也没有海外版的褶皱,拉平了挺好看。这些应该都是国产后的细节改动。中控的多媒体系统怎么国产适配,地图、音乐软件用什么,这些细节都还得后面才能确认。

当然说动力不同的,韩国原味有1.6T,有8AT,怎么到国内就1.5T、双离合了呢?这个还是新车上了再看“疗效”,大众在北美和中国也不同。我个人是对2.0T和2.0L混动有很高的期望值。2.0L混动做到和雅阁、凯美瑞混动差不多的动力,配置再丰富一大截,那肯定香。

国产后轴距加长35mm,大家也不要有太高期望,因为35mm还不到一个成年人大拇指的长度。现在来看,没加长的后排空间也够。

总体来说,全新起亚K5外观足够年轻,内饰还是太沉稳了些。要比时尚度,新一代索纳塔内饰更简洁,做到了表里如一。可以预料到,相比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国产的全新起亚K5配置会丰富一些。像我们之前那辆18.98万元的雅阁260TURBO精英版,连无钥匙进入都没有。

年轻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应该依然会是全新起亚K5的主打路线。当然还是前面说的,看混动具体表现如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