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3新增两款车型,奔驰GLA搭1.3T发动机

2020年04月16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马自达3新增两款车型,售12.99和13,99万元

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近日上市新增了两款新配置车型,一款为1.5L车型,一款为2.0L车型,售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

先来看新增的1.5L质悦天窗版车型,加入后1.5L车型拥有四款车型,新增车型的售价为1.5L中的第三款车型。相较之前售价为12.69万元的自动智美版,多了电动天窗这一配置。

售价为13.99万元的2.0L自动智炫型,为2.0L的入门版车型,与停产在售、指导价相同的自动智尚型,多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在配置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全新奔驰GLA搭1.3T高低功引擎

奔驰GLB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的消息流出之后,近日从工信部公布的最新申报信息得知,全新GLA也将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由由北京奔驰引进,有望在8月上市。

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内部由横向饰条和繁星式点阵饰块组成,搭配了大型星徽LOGO。侧面更显圆润,新增了C柱三角窗,黑色包围搭配大尺寸轮圈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车尾具有较强的立体感,尾灯组采用了近似三角形的设计,内部带有双环状LED灯带,镀铬排气为配合双边两出式。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10/1834/1611mm,轴距达2729mm。而大家关心的动力部分,国内采用“以退为进”的思路,申报了180和200两个动力级别,它们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和163Ps,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此外,GLA 200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

极速设定不超180km/h,沃尔沃将装限速器

日前,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在中期改款的S90和V90上安装提升车辆安全的限速器,此举意在实现其“2020愿景”中的安全目标。沃尔沃曾于2019年3月宣布,要为2020年及以后生产的全球范围所有新车安装一款限速器,让车速控制在112英里/小时以内(约合180公里/小时)。

一直以来,沃尔沃都以安全自居。实现“零伤亡”是沃尔沃的安全愿景,而无论技术如何进步,把工作重点放在司机的行为上总没有错。沃尔沃认为,身为汽车制造商,有义务对司机的行为采取措施,很多时候司机都把车开得飞快,实际上这与他们的驾驶能力并不匹配。而在汽车上安装限速器就能在一定程度改变司机的行为,尤其是应对超速、酒驾以及分心等问题。

沃尔沃总裁兼CEO汉肯·塞缪尔森称,沃尔沃通过研究逐步找到了汽车交通安全的问题所在。虽然限速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良方,但只要能拯救生命就值得一试。另外,沃尔沃还在研究如何通过GPS等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开发更为先进的智能限速技术,以方便控制汽车在途径学校和医院等特殊区域时的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