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越来越受欢迎!这几款高CP的SUV值得关注

2020年04月16日 13:59: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产SUV最近几年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有很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车收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推荐的这三款有你在关注的吗?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8.68万-14.88万

广汽传祺GS4作为传祺家族的销量顶梁柱,撑起了紧凑型SUV一片天。前脸采取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极具科技感的大灯,配上线条感的车身外形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内饰上广汽一脉相传了日系车的细致,真皮方向盘,座椅舒适颇受好评,再来说说它的动力,GS4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169匹的最大马力和265牛米的扭矩,动力非常强劲,麦佛逊式独立悬挂、电动助力和电子驻车这些科技也没落下,百公里6.8个油也称得上是国产SUV中的翘楚。

吉利博越

指导价:7.58万-14.88万

吉利博越名字诞生于"全民定名","寓意"博采众长、驾越不凡"。正如寓意所述,博采众长,它结合了外观内饰动力智能科技为一体,2018年登上单品销量榜首,技压群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大气,这完全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也不俗气,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豪华感杠杠的,动力上博越是1.8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184匹最大马力,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决定了它动力上的强劲,加速体验每一脚油门都有强烈的推背感,油耗表现也非常优秀。

长安CS75-Plus

指导价:10.69万-15.49万

长安CS75-Plus一直以独特的夸张外形赢得不少热评,前脸的两个苹果肌赢得一些车主的看好,相比CS75它的外观更时尚更独特,而车长比博越和GS4都长了近20公分,内饰方面做工也很精致,用料上也很高级,真皮方向盘,双12.3英寸的屏幕非常抢眼,整体非常高档,2.0T的版本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爆发233匹马力和360牛米的扭矩,动力上非常好评!

以上近几年国产爆款紧凑型SUV,有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