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2020年刚开始,大众汽车又要被政府罚款?

2020年04月16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大众又要被政府罚款,这一次因为什么?

大众排放门丑闻事件在2015年被揭发,至今已经持续快5年时间,期间大众企业受到很多国家的监管调查和诉讼,仅2019年大众被罚支出就达23亿欧元(约180亿元人民币),并且未来几年间还会对消费者及政府进行赔付。不过,大众如今遇到的麻烦,要再增加一个。眼下,大众预计将无法达到欧盟2020年的全新排放目标,自2020年起车企在欧洲销售95%新车平均碳排放量不得超过95克/km。且由于疫情影响,大众ID.3及很多新车很可能无法按照计划上市,达成欧盟排放目标对于大众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如今的大众,在寻求避免惩罚,请求相关部门"高抬贵手"。至于大众今年会不会又被政府罚款,我们将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新车] 新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 7款车型/33.38万起售

4月15日,新款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38-46.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在于:起售价较老款上涨4万元,同时新增一款四驱领航版,定位略高于四驱入门版。外观新增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星岩棕配色。配置上全系标配智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车内两个USB接口变为USB接口+Type C接口,其中顶配车型独享L2级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四驱版1678mm),轴距2798mm。动力将继续搭载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其中前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版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 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增2款配置车型 2.0L新款更值得购买?

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马自达3 昂克赛拉新增两款配置车型:1.5L质悦天窗版和2.0L质炫版,售价分别为12.99万和13.99万。相比现款车型,1.5L质悦天窗版车型增加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天窗配置。2.0L质尚版已停产,而质炫版可以看做其升级版车型,售价不变,在配置上升级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把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温度分区控制及一些选装配置。动力继续提供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整体来看,12.99万的1.5L车型在配置和售价上亮点不多,而2.0L新款车型售价比其只贵了一万,并且比老款价格不变但配置增加不少,看来更值得购买一些。

[新车] 2020款蔚来ES8下线 将于4月19日开启交付

新款蔚来ES8在2019年NIO Day正式亮相,并且针对多达188项功能配置进行了优化。据最新消息了解,全新蔚来ES8正式下线并将于4月19日开启交付。其中基准版车型补贴前价格为46.8-53.4万元,签名版车型补贴前价格为55.8-62.4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起售价上涨了2万。续航方面:新增容量10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达580km。更大容量的电池并没有影响其性能表现,动力将搭载160kW永磁同步前电机和240kW感应异步后电机,综合最大功率544马力,0-100km/h加速4.9s。此外,新车还提供415km和485km两款续航版本。对比2018款ES8的355km和425km续航,可以发现新车在续航方面提升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