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新车型、吉利缤越PRO正式上市…| 今日车闻

2020年04月16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昂克赛拉作为一辆运动型家轿,一直以来都是小年轻的个性选择,近日,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昂克赛拉车系将新增两款价格不变,配置升级的车型上市,分别为1.5L自动质悦天窗版和2.0L自动质炫版,售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

外观上,此次新增的车型和现款没有区别都是在配置上有所改变,前脸依然是“魂动2.0”设计,大尺寸的盾型纯黑进气格栅搭配银色底边类似飞翼状的装饰条,配合上马自达的车标,整车充斥着个性张扬的调性。

此次升级最大的莫过于2.0自动质炫版,在原来2.0L自动质尚版的13.99万元基础上保持价格不变,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增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遥控钥匙(带四门车窗升降功能)、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双区空调。这些都是相对比较实用的配置,此次升级也算是长安马自达对昂克赛拉最有诚意的一次。

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配置曝光,全系换装直6发动机

最近奔驰新S级的配置和预售价格遭到曝光,新S级未来会推出4款车型,取消现款的S320和S500车型,其预售价格为85.28-120.18万元,全系使用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新款S级的入门款S350L商务版相比于现款S320L臻藏版增加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后排座椅,减少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而在售价方面,相对现款入门款车型则上升1万元,不过现在新款只是曝光出预售价,实际指导价会不会也高出1万元,这就要等正式上市公布价格那天才能知道了。

此次新款S级变化最大的地方莫过于在动力系统上,全系均改为48V轻混+3.0T发动机。当中S350L版本最大马力为299匹,S450L版本最大马力367匹,48V电机则可以提供22匹马力的最大输出。传动系统部分,均为9AT变速箱,驱动方式分后驱和四驱。

东风英菲尼迪QX50今晚上市,动力不变,配置调整

今晚,东风英菲尼迪正式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2020款英菲尼迪QX50,指导售价区间为33.8-46.98万元,该车型整体在外形风格上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视觉观感较为饱满。前脸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式的波澜中网,配合周围的LED大灯,让QX50看上去更加有神。

内饰及配置方面,2020款QX50有了一些调整。采用液晶中控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盘设计,增添了科技感。部分车型不再有三区高级恒温空调系统,但装配了手机映射功能,同时,车内USB接口由两个USB变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四驱版车型都装配了InTouch功能,顶配车型还将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依然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可以通过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使发动机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调节,至于参数部分,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 PHEV将延期上市,推迟到4月18日

原定在4月16日上市的广汽传祺GS4 PHEV,经过广汽传祺官方确认,将会延期至4月18日上市。GS4 PHEV将采用插混动力系统,在1.5T和电动机的共同助力下,每百公里油耗也仅为1.3L。

外观部分,GS4 PHEV车型和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的还是传祺家族化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两者最大不同在于进气格栅处,燃油版车型的镀铬亮条被替换成了黑色饰条,并添加了两根代表其混动车型身份的蓝色线条。更大面积的黑色部分也让其显得运动感更强。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上,GS4 PHEV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20牛·米。该车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3kWh,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雷克萨斯第一款纯电动车型,雷克萨斯UX 300e

雷克萨斯UX 300e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在4月26日正式上市。此款车型算是限行限购地区雷克萨斯粉丝的新选择,这也是雷克萨斯专门为了中国和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

UX 300e在外形设计上和现款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如果不看侧身的充电口和后门门板下方的银色“ELECTRIC”标识,几乎分辨不出来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内饰设计上,该车也遵循了燃油版的整体布局,像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是在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上已经出现的元素。

动力部分,UX 300e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马力为20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电池方面匹配54.3kWh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外观个性配置升级,吉利缤越PRO/ePRO售7.98万元起

4月15日,吉利缤越PRO和缤越ePRO车型正式上市,作为现款的升级款,该车型主要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升级,细节上融入更多运动个性的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其中,缤越PRO提供1.4T、1.5T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为7.98-11.98万元。而缤越ePro共推出Base、Higher、Super三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售价为12.58-14.98万元。

动力部分,缤越PRO将搭载1.4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发动机。其中1.4T最大马力为141匹,配备的是6MT或6DCT变速箱。1.5T最大马力为177匹,配备的是7DCT变速箱。而ePRO车型则延续现有的1.5T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58匹,配备的是7DCT变速箱,纯电续航为6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