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中型SUV 曝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

2020年04月16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参数|询价)量产版将在年中上市销售(8月份之前),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是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其未来定价或在20万元区间。值得一提的是,从最新一期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未来或将定名为αT(阿尔法T)或aT。

【ARCFOX ECF量产版申报图】

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但作为量产车型,要比ECF概念车在设计方面要低调和务实很多。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中网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变成了近似三角形的传统样式前灯组;概念车上位于前翼子板处的电子后视镜,也改为了传统的物理后视镜。车侧部分,新车与概念车差别较大,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纯电动车型主流设计潮流。

【ARCFOX ECF Concept】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其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最高车速设计为180km/h。动力电池方面,其采用的是由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信息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