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全能商务MPV再升级,新菱智M5上市8.19万起售

2020年04月16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讯,今日,东风风行正式举办线上发布会,旗下新款菱智M5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四款车型,同时提供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对应7座和9座可选择。新车售价区间为 8.19-9.09万元。

菱智M5自从2001年首款车型推出到现在已有20年整,共获得超过80万车主的选择和认可,不难看出在国家飞速发展的时期,这款出色的商务MPV菱智M5伴随了很多车主的成长和富裕。然而新款菱智M5继续传承东风风行”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全能商务有型有范的菱智M5是否会赢得你的青睐呢?

外观方面,新菱智M5的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在前脸处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对比以往的较随和圆润的形象上加上一笔“凶悍”的描述。

尺寸上,新菱智M5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35*1720*195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60毫米 ,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全新菱智M5整体设计与现款区别依旧不大,凸显商务风格的稳重。颜色上,黑色/棕色/浅米色的撞色设计看上去十分静谧舒适。

配置方面,新菱智M5将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ABS、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第二排座椅移动、第二排独立座椅、车窗防夹手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座位都会相应的提供一个USB接口,从商务角度来说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新菱智M5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已经满足了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这台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1牛米,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菱智M5伴随了很多国人的致富路,其以出色的品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获得好评无数。然而此次的换新升级,提高舒适性以及更多实用配置使得其竞争力更胜一筹,加之如此厚道的售价,我们相信在当前情况下新菱智M5依然会有强势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