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哈弗F5消息 将4月20日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2020年04月16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哈弗F5将在今年4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2020款哈弗F5依旧延续了品牌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特别是增加的全新车身配色方案更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黑色蜂窝材质进行装饰。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SUV。在侧面来看,2020款F5的线条设计依旧流畅,加上车身两侧亮黑色铝合金轮圈的应用更彰显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搭配有大尺寸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视觉效果醒目。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大口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得到再次升级。

在配置上,2020款F5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新车采用全触摸的虚拟按键,科技感得到提升。同时新车还配有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便捷性更高。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