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菱智M5正式上市 售8.19万起/前脸重新设计

2020年04月16日 16:02: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菱智家族是东风风行旗下的经济型商用MPV车型,包括菱智V3、菱智M3和菱智M5/M5 EV等。4月16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新菱智M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19-9.09万元。新车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精致,此外,配置也有所升级。

外观上,新菱智M5的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两边的镀铬闪电式前脸非常具有个性,并且中网采用了纺锤式设计,虽然是个商用车,但整体的气势丝毫不差。前大灯造型比较方正,内部采用了远近光分体的灯组结构。

尺寸上,新菱智M5长宽高分别为4735/1720/195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而新菱智M5L的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风格依旧以沉稳稳住,车顶的尾翼利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新菱智M5采用了比较沉稳的黑/棕/米三色的搭配,棕色部分运用的是仿皮纹纹理,看起比较显档次。方向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在10点钟和2点钟部位做了突出处理,握感较好。8英寸触控大屏内嵌于中控台中,支持安卓手机互联功能,需手机连通数据线和前排USB接口,设置为“USB调试”模式即可实现互联。

空间方面,新菱智M5分7座和9座两个版本,7座布局为“2+2+3”,9座布局为“2+2+2+3”。 豪华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宽大的座椅支持四向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可支持向后旋转,形成会议室一样的包围空间,方便洽谈。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悬挂为前双横臂独立式,后悬则为整体桥非独立式,而后弹性元件为钢板弹簧,拥有较强的承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