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新菱智M5正式上市 推4款车型/售8.19万元起

2020年04月16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2001年首款菱智上市开始至今,风行菱智车型已获得超过80万车主口碑认可。2020年4月16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菱智M5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9.09万元。新车传承了新风行“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品牌核心价值,采用全新的商务设计语言。

东风风行新菱智M5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6L/MT 手动舒适型 7座 8.19
手动舒适型 9座 8.39
手动豪华型 7座 8.69
手动豪华型 7座(短轴距) 9.09

新菱智M5的整体造型还是沿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样式,前脸处最明显的变化便是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配合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使新车看起来在以往憨厚、圆润的印象中,又稍显凶悍。

新菱智M5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35*1720*195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135*1720*1960毫米 ,轴距为3000毫米。

新菱智M5将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制动力分配(EBD/CBC等)、第二排座椅移动、第二排独立座椅、车窗防夹手功能等。

新菱智M5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已经满足了更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这台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1牛米,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