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菱智M5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0.99-14.49万元

2020年04月16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6日,全能纯电MPV 东风风行菱智M5EV正式焕新上市,新车续航里程进行了全面升级,实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0km。东风风行菱智M5EV全系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售价为10.99-14.49万元。作为该价格段内兼用MPV细分市场中首款新能源MPV,东风风行菱智M5EV将凭借可靠长续航、体面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经济实用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夯实其生意好伙伴的行业地位。

经济高效,350km超长续航让前行轻松无拘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东风风行菱智M5EV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至350km,采用高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高达70kW·h,更能满足用户日常业务所需,堪称商务行程路上的神助攻。

在用车成本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长航版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6.1 kW·h,每公里电费不到0.3元,节能经济,让用户无需顾虑出行成本。此外,东风风行菱智M5EV提供丰富的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最佳充电方式,长航版快充仅需1.5小时,标准版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10%-80%的电量。

体面外观配合超大空间,让自信由心而生

造型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秉持风行家族一如既往的正宗商务车外观,整体显得体面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具备较强的辨识度,并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以及高穿透力前雾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及雾灯处边沿均采用了蓝色装饰,象征其新能源车型的不同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mm,配合长达30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4000-6000升的超大车内空间,并提供5座、7座及9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可满足用户载人、载物、载货等多种需求。其中,7座版本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360°旋转,使用场景更加灵活;尾门还可大角度开启,让使用、装载更便捷。

配置丰富,尽享智能与安全出行体验

在车载智能化配置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也完全符合用户的期待,其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具备手机互联、蓝牙系统、倒车影像、防夹电动车窗等多项实用功能,满足用户日常用车所需。

此外,东风风行菱智M5EV在电池安全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周到,其采用的电机、电池包防水绝缘性能达到行业水准IP67等级,且全系标配电池包加热系统,保证车辆在不同温度下进行充放电工作时,都能具备绝佳的效率,同时确保车辆安全。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打造更为可靠的长续航产品,东风风行菱智M5EV展现出该价格段内细分市场中首款新能源MPV的价值新标杆。依托东风风行的领先实力,东风风行菱智M5EV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绿色商务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