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配置等多维度升级,新菱智M5不仅能载人拉货还有面儿

2020年04月16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虽然MPV车型在乘用车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不过它却在商用车市场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尤其是对于个体生意人,MPV载人拉货的多功能性体现无疑。但以往的“面包车”形象,似乎不太适合如今的消费者群体。随着消费升级,一辆MPV不仅要能载人拉货,还要考虑到面子问题,开出去一定要“体面”。

那么,今天新鲜出炉的这台有颜又有面的MPV车型,相信符合广大消费者的胃口。它便是新菱智M5。新车售价区间为8.19万- 9.09万元,与此同时,它的纯电动车型——菱智M5EV长航版也同步上市。

MPV也要高颜值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5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中网设计,纺锤形的格栅加上多条粗横幅式的中网饰条,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大气。除此之外,新车还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分体式大灯,但配合以全新中网以及两侧闪电型的镀铬饰条,整体契合度更高。

车身侧面和尾部稳重的商务气息,更加迎合主流商务MPV的审美趋势。整体来看,新车更适合新一代年轻商务人群。国产MPV若想向上突破,首先要改变的就是自身形象气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主打商务接送的营运市场将出现更多新菱智M5的身影。

更大更灵活可变的空间

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新菱智M5的内部空间优势非常明显。车身尺寸方面,轴距长达3000mm,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

新菱智M5后排座椅更是具有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9种组合形式,让用户轻松成为“空间魔术师”;而车门则采用了侧滑式开启方式,上下车和搬运货物均十分便利。

酷似SUV的内饰设计

新菱智内饰也进行了升级,进入车内,新菱智一改商务MPV廉价的标签,相较老款更为高档,也更具商务气息。中控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内质感营造的颇为不错。并采用黑色/棕色/浅米色的撞色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辆SUV的内饰设计。

低油耗、高可靠性

动力方面,新菱智M5搭载三菱4A9系列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54g/kWh,用车成本显著低于同级,具有小型轻量、低油耗、低排放、高可靠性的特点。

马曰:

早在2001年,东风风行就面向商务市场推出了第一代菱智,截止到目前,在商务市场已经深耕19年,已得到80万+车主的肯定。依靠可靠的品质,超大空间、超低的油耗这些硬实力,东风风行实时推出了新菱智M5,重新塑造“全能商务”产品力。

随着市场的消费不断升级,新菱智M5也迎来了全新的改变,更加潮流的外观,更好的配置和更为舒适的空间,满足了当下客户们的日益挑剔的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