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50Km七月上市,奔腾E01内饰官图曝光

2020年04月16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据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A级纯电动SUV奔腾E01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奔腾首款新能源车型,奔腾E01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为450km,另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七月正式上市。

从此次的内饰曝光图来看,奔腾E01内饰部分充满极简主义风格,运用有大量平滑简约的线条。据了解,新车依旧延续奔腾 “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环抱式座舱设计,给予驾乘者被包裹保护的感觉。另外,该车配备运动化的三幅下削式方向盘,全面优化的多功能按键、升降式旋钮换挡结构,方便驾驶者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操作。

仔细观摩,还可以看出奔腾E01的座舱实现了“全液晶化”,双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多媒体屏幕相得益彰,将新车科技感以及未来感做到了很好的点题,也更符合其纯电动的身份。基于强大的开放数字云平台,三块液晶屏能够实现物理操控、语音识别、触摸控制、生物识别等交互方式,丰富多样的在线应用,增强驾驶体验的便捷性、舒适性和娱乐性。与此同时,奔腾E01装备同级独有的D-Life系统,让人机交互更符合车载使用场景,帮助你快捷查询车辆电量、续航里程,甚至可远程启动车辆、打开车内空调、净化车内空气,让驾程暖心更舒心。

作为奔腾首创的3D全息智控系统,虚拟人物YOMI还将不断掌握你的信息及生活习惯,成为用户的智能出行伙伴。人脸识别的应用,也使汽车的感知跨越提供了可能,透过AI智能技术分析,车辆可以从用户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抓取信息,清晰感知你的“喜怒哀乐”并主动提供服务,甚至提醒你注意驾车情绪,疲劳时注意休息,打造未来感十足的出行场景引擎。

奔腾E01拥有2840mm的超长轴距及1860mm的车宽,营造出超大座舱空间,四把极具设计感的概念式座椅造型非常别致。新车整体内饰打造出了类似太空舱的既视感,采用白色与太空灰的撞色设计,在时尚与优雅间找到绝妙的平衡点,进一步烘托未来感。

在2019年,一汽奔腾的销量以33%的增长完美收官。在2020年,经过新品牌发布后一年多的时间,在品牌、产品、营销策略以及领导层上的年轻化后再出发,面对从未超越过的年销20万辆的挑战,奔腾品牌还将从"B、E、S、T"四大产品系列继续发起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