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购买这3款轿车,多数人都说你懂车

2020年04月16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万买什么轿车适合?根据市场反映,个人推荐下面3款,分别是雅阁、凯美瑞和天籁。什么原因呢?从汽车市场的销量来看,这3款轿车基本上霸占了20万上下的轿车市场份额。当然,从口碑来看,雅阁、凯美瑞和天籁都非常好,所以,这个价位选择这些车并无啥问题。相信多数人都说你懂车,理性选择。

本田 - 雅阁

厂商指导价:17.98 - 25.98万

【兵哥点评】 雅阁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轿车,何以见得?因为从质量和维修、后期使用角度考虑,雅阁质量稳定,相比其它车型非常省油,因此后期使用起来非常“省心省事”,这就是所谓的性价比。相比某些国产品牌,售价是相对低,但是后期维修起来,完全是人服务车,造成本末倒置。你同意这种说法吗?

丰田 -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7.98 - 27.98万

【兵哥点评】 20万左右,第二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是凯美瑞,因为在质量方面,有着丰田质量口碑,凯美瑞非常值得消费者信任。不管是2.0L或2.5L动力版,在质量稳定性方面都是非常专一的,而且不会因为版本差异而有质量差距,这应该就是丰田的良心。所以,20万预算,凯美瑞非常值得推荐。

日产 - 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 - 26.98万

【兵哥点评】 第三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是天籁,它同雅阁、凯美瑞一样,在口碑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用户基础,虽然与雅阁、凯美瑞的做法不同,因此,天籁一直有着移动沙发的称号,对于老一辈用户来讲,这是非常大的卖点,即使现款车型换上2.0T发动机,依然保持着移动大沙发的做法。所以,20万高品质轿车,天籁非常值得参考。

总结

写到最后,20万预算,购买一款中型轿车,上面3款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