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魔术师,东风风行新菱智M5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6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相比热热闹闹的轿车和SUV市场,商务MPV市场一直相对平静,一直到4月16日,东风风行新菱智M5正式上市,才算给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新车推出手动舒适型和手动豪华型等4款车型,指导价8.19万- 9.09万。与此同时,它的纯电动车型——菱智M5EV长航版也同步上市。

作为商务MPV市场的经典车型,菱智车系已深耕MPV市场19年,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是中国MPV市场最重要的功勋车型之一。并且在2019-2020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中荣获"入门级MPV最佳产品力"大奖。

和现款车型相比,东风风行新菱智M5的产品力全面提升,战斗力更加强硬犀利。外形方面,新菱智M5更加年轻灵动、设计感极为丰富,前脸采用全新的闪电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巨大的镀铬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棱角分明的鹰眼式大灯犀利凝聚,成为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刚毅,彰显商务MPV的气场。

在很多车主关心的内饰方面,新菱智M5全面升级,尤其是很多细节凸显商务车的高级感,仿真缝线工艺的豪华仪表台,与8寸液晶触控大屏的搭配非常和谐,营造出一个气场优美的陆地商务舱。

在消费者关注的空间方面,东风风行新菱智M5的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轴距长达3000mm,无论是用来旅行还是用来搬家,巨大的空间都充满想象力。

尤其令人惊喜的是是,东风风行新菱智M5特别设计了第二排超级公务舱,长滑轨座椅最高滑动距离长达586mm,后排座椅更是具有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9种组合形式,让新菱智M5成为超级多能的"空间魔术师";车门则采用了侧滑式开启方式,上下车和搬运货物均十分便利。

在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新菱智M5搭载三菱4A9系列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仅为254g/kWh,整车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极大提升了这部车的实用价值和竞争力。

写在最后

新菱智M5不但提供出色的产品力,同时还提供了非常优惠的售后政策,可以大幅度降低消费者的购车负担。贴心准备的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三大"创富基金"最高综合优惠达到13000元,这显然让消费者触手可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