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孙悦因避难滞留在国外,如今买票回国拒绝检查:你知道我是谁?

2020年04月16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清朝结束之后,我国就进入了民国时期,由于中西方思想文化的交流,加上当时的中国实力发展确实不怎么样,所以很多人为了建设祖国,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就会选择到国外去留学,但这些人在学到知识之后都义无反顾的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因为他们心里清楚,不管自己走到哪里,自己都是中国人。

而现在社会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经济水平也大幅度的提高,中国在国际地位上的地位也数一数二了,全国经济更是仅次于美国之下,而且和其他国家的交流也比较频繁了,在世界上也可以挺直腰说自己是中国人,但有的人就不这么觉得,很多人还是喜欢移民到国外,像一些有钱的富豪还有明星以及体育运动员,在自己取得一些小成就的时候就想着移民出去,自动放弃了原本属于中国的国籍。

当然也有后悔的,可中国并非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国家,想再重新加入回来简直是难上加难,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公众人物, 他叫孙悦,是CBA男篮的队员,因为他在比赛的时候表现的很是不错,不少人都比较欣赏他的能力,可就在中国严峻的时刻,让很多人看清了孙悦,对他完全没了好感。

大家都知道,就在过年那会儿我国因为疫情遭受到了很多的打击,但国家和人民一直都坚定,只要团结一心什么难事都会过去的,所以大家都在竭尽所能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也有人说,现在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好的贡献,因此很多人都乖乖的待在家里。

而孙悦,他因为国内的这个形式,带着家里的人赶紧匆忙跑到了美国,也因为是公众人物的原因,他的这一个举动自然就被别人知道了,随后网上很多网友就表示对他这个行为的不满,他的形象也一落千丈了,而孙悦对于这件事情只有1个回答,就是自己趁着这个机会没有比赛,带着家里人出去玩玩。

这个理由自然是不能够糊弄网友们的,而3个月之后,形式变得有利,而国外却越来越厉害,尤其是美国,于是孙悦就开始着急了,想着赶紧买票回到中国去,要知道从国外飞回来的人都是有规定的,必须要检查不然是不能进的,谁都能理解这个流程,唯独孙悦发脾气,问工作人员:你知道我是谁吗?

这句话问的就有点搞笑的,不管是谁,都要遵守规定,这不是正常的事情吗?所以很多网友都表示:滚回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