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旦疫情导致崩溃,美国会狗急跳墙发动战争?张召忠点评一针见血

2020年04月16日 19:36: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军事专家张召忠

近期,美国可谓深受疫情毒害,不仅国内确诊人数高居全球第一,就连美军内部也出现了大量确诊病例,那么这场疫情是否会导致美国发动战争?一旦疫情导致美国崩溃,该国会不会狗急跳墙发动战争?对此军事专家张召忠发出警告:必须防止美国狗急跳墙,这一点评可谓一针见血。

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

张召忠表示,美国在短时间内并不会爆发战争,毕竟美国如今不仅面临疫情的侵扰,就连股市也崩盘了,美国政府因此承受着很大的经济压力,甚至已经有上千万人向政府申请失业救济,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仍然要不顾一切发动战争,只怕会让自己雪上加霜。

况且在这个什么武器都讲究信息现代化的年代,想要发动一场战争需要十分庞大的后勤补给作为支持,再加上一些高精尖武器的使用成本高得吓人,就拿美国空军的F22战机来讲,这型战机每小时的飞行成本高达3.6万美元,而这还没有算上隐身涂层损耗和日常的维护保养费用,可见这些武器的精贵。

图为中东战场的美军

而且战争结束后的善后工作也是一件十分令人头疼的事情,当年美军在阿富汗战争中花费了上百亿美金,加上后期清缴残余势力和维护阿富汗治安的13年里,美国在阿富汗又投入了3.7万亿美金,换来的却仍旧是混乱和不稳定,美军如今已经多次宣布要从阿富汗撤兵了。

而张召忠还表示要防止美国狗急跳墙,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十分好战的国家,从建国到现在几乎战事不断,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靠贩卖武器大发战争财,对于美国来说军火贸易不但能够给这个国家带来巨额利润,还能为国内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而恰巧这次疫情重创了美国的金融系统,一旦美国被逼急了很有可能会通过发动战争来带动生产力和增加就业岗位。

图为美军

实际上,无论美国是否会发起战争,都会在近段时间内先稳定国内局势,毕竟美国在海外的所有军事基地也被命令在未来的60天内停止人员流动,所以美军的海外行动将会减缓或者暂停,但其他国家也不能因此放松警惕,随时都要做好应对美国突如其来举动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