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2020款大众途昂X上市,宏光MINI EV将于5月预售,ARCFOX ECF量产版将于年中上市

2020年04月16日 19:36:2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01

2020款大众途昂X上市,售28.99万起

日前,上汽大众宣布新款途昂X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为28.99-43.99万元。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官方宣布当前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包含3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5次基础保养)等优惠。

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330TSI豪华版、380TSI豪华版均新增驾驶员膝部气囊,在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此外,530V6尊崇旗舰版会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其可将车速、ACC自适应巡航、保持系统、导航信息及疲劳监测等行车信息显示在前风挡之上。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以及2.5T V6(530 V6)这三种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30TSI车型很大可能仅有两驱版本,而380TSI和530 V6标配四驱系统。

轱辘哥小评:途昂X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豪华旗舰运动SUV,其凭借溜背式设计以及霸气的造型,成功抓住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安全性和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02

宏光MINI EV将于5月预售,推3款配置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宏光MINI EV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并于5月份开启预售。新车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

新车采用了方正小巧的外观设计,让其看上去十分Q萌。车身还采用了撞色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活泼。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配色,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放置了类似圆角矩形仪表,造型简约。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为4座微型车。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相当于2个26寸行李箱。同时,车内部还有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从而提升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驱动电机。公示信息显示,新车NEDC续航有170km和120km两种,其中前者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后者为100Wh/kg。

轱辘哥小评:这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车似乎与出品神车五菱宏光的五菱品牌不太搭调,但事实上,这种电动微型车在五菱宝骏品牌上早有推出,像宝骏E100宝骏E200车型,并且也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五菱即将推出的这款电动微型车将继续扩大其在该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03

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量产版将于8月前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量产版将在年中上市销售(8月份之前),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是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其未来定价或在20万元区间。值得一提的是,从最新一期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未来或将定名为αT(阿尔法T)或aT。

ARCFOX ECF

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但作为量产车型,要比ECF概念车在设计方面要低调和务实很多。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中网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变成了近似三角形的传统样式前灯组;概念车上位于前翼子板处的电子后视镜,也改为了传统的物理后视镜。车侧部分,新车与概念车差别较大,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纯电动车型主流设计潮流。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其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最高车速设计为180km/h。

轱辘哥小评: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化纯电动车品牌,作为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预计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虽然概念车上的部分亮点并未落实到量产车上,但总体来看期待值还是蛮高的。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04

大众全新小型SUV Nivus官方谍照曝光

日前,大众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Nivus将会在6月份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该车的官方谍照。

这款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大众希望这款车能逐渐取代POLO的市场地位。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T形”前脸设计,内部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网格造型,配合两侧钩状日行灯,整体风格偏向于年轻。同样,下格栅部位也是相同的风格。

Nivus的车顶偏向于溜背式的线条,这样的造型也更加年轻个性。黑色的行李架、外后视镜壳体、五辐式轮圈以及刹车卡钳,也都增添了运动气息。虽然这款车的轴距、车长与POLO相近,但是作为一款SUV,它的后备厢容量扩大到了415L,对于年轻家庭来说更具吸引力。

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2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大众Nivus将首先在巴西进行投产,并在南美多国上市。据悉,这款车同样会登陆欧洲市场。随着探岳X在国内上市,一波新的轿跑SUV热潮即将掀起,定位更加入门的大众Nivus估计也有望加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