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疫情不疫情,这几款车一季度销量爆表

2020年04月16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受疫情的影响整个汽车行业陷入极度萎靡的状态,各大主机厂不是裁员就是疯狂的降价促销,毕竟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不过呢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能体现一款车的生命力或者受用户喜爱的程度吧,虽然受影响同比去年下滑很多,不过矮子里拔将军嘛,这几款车在一季度依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所以疫情之后如果你想买车或者现在你就想买车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

第一名上汽大众的朗逸,不管多少人说这款中国特供车不好,他依然坚挺在第一位,只要没什么重大的事件影响,这款车总是能够傲视群雄,但愿有一天中保研能测一下这款中国特供车,也希望朗逸别像大哥帕萨特一样趴窝,不然上汽大众真的就该歇菜了。

第二名日产轩逸,自从英朗改成三缸之后轩逸成了最受益的车型了,时不时的和朗逸来一场冠军的争夺,很少有掉出前两名的时候,一季度轩逸卖出去了70906辆。

第三名五菱宏光,这款车咱们就不用过多的说了吧,神车就是神车,也用销量诠释着什么是大哥,不服的可以秋名山一战,败的留下车标。

四五名咱也不过多的说了,说说咱自己的国产品牌吧,一季度卖得最好的国产车型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吉利帝豪。

哈弗H6长安CS75和博越毫不夸张的说可以算是死敌吧,别说什么枪口一致对外,因为没有意义,如果连自主都竞争不过目前去和合资竞争显然有点不太现实,就跟咱们打工族一样你得先干掉周边的人保证自己活下来在和比自己更强大的人去竞争,上来就和马爸爸比工资那不是自讨没趣么。

一季度哈弗H6长安CS75已经不分伯仲了,长安CS75plus的问世让长安CS75彻底抹掉了机油增多的黑点,努力了这么多年的长安CS75终于可以和哈弗H6决战紫禁之巅了,到底何时长安CS75能超越哈弗H6,这估计所有人都在翘首以待,而博越其实和哈弗H6以及长安CS75当前一季度销量来说还差一个档次,不过如果你要是买紧凑型自主SUV,从这三款里挑一款应该问题不大。

其他的在这里咱们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排名,但有一个事实可以看到那就是即便是疫情的影响在这一季度前十五名的销量中合资依然占主导地位,自主还需努力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