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了!正式动力数据确认,福特野马电动车又引话题?

2020年04月16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在 2019 年 11 月中旬时,正式发表了纯电SUV的 Mustang Mach-E,这款冠上品牌经典车系野马之名的SUV作品,在初登场之前就已经透露了动力单元配置以及动力数据等信息,不过,近日欧洲媒体报导,在一个名为 Mach-E 的论坛中,疑似为经销通路的简报信息流传而出,内容揭示 Mustang Mach-E 量产版本的动力数据,比原先首演时所公布的提升些许。量产版 Mustang Mach-E 顶规的电池加大容量四轮驱动版本,最大马力可来到 346 匹,最大扭矩也高达 580N.m,较原先公布之数据分别增加了 14 匹与 15N.m。

锁定现今市场需求与日俱增的 SUV 级别,以及希望能先行在电动市场增加市占,福特借由 Mustang 的经典之名,推出融会跨界元素于其中的 Mustang Mach-E,从正式首演之前的系列预告活动开始,这辆纯电的传统野马远亲,确实吸引了全球不少车迷目光;根据原厂公布的上市时程规划,Mach-E 会在 2020 年第三季才会正式投入量产,第四季开始于欧美市场进行交车。

根据首演时原厂所公布的信息来看,Mustang Mach-E 电池容量推出有标准版与加大版两种,分别是 75.7 kWh 以及 98.9 kWh,动力系统则有分后驱与四轮驱动等两种版本,后轮驱动就是仅后轴搭载电动马达,四轮驱动版本则是前后轴都配置有电动马达,原本所公布的动力数据从 255 匹到 332 匹不等,扭矩数据则是 415N.m与 565N.m。

然而近日在欧美经销通路所流出的信息却提到,令产版本的 Mach-E 动力数据较原本公布之版本提升些许,标准电池后驱版提升 11 匹马力与 15N.m扭矩,来到 266 匹、430N.m扭矩输出;而电池加大后驱版本则增加 8 匹马力,扭矩同样提升 15N.m,来到 290 匹与 430N.m的输出;标准电池四驱版动力提升后有着 266 匹、580N.m的动力输出,顶规的电池加大四驱版则来到 346 匹、580N.m的数据。

至于电动车最重要的续航里程数据,以及充电信息等,尚未有量产版本的信息释出,依循原厂先前公布的资料来看,如果是电池加大的后驱车型 (98.9 kWh 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600 公里;更关键的数据,乃是福特表示如果是透过 150 kW 的快充装置,Mach-E 可以在 10 分钟的快充时间,提供续航 93 公里的电量,如此数据与电动车最大竞争对手特斯拉仍有段距离。不过,福特也表示将会积极拓建充电站,例如欧洲福特就透露,目标在 2020 年底前,于欧洲市场的几个主要城市,建造多达 400 座的快速充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