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起售,海外销量亮眼,这款“国际虎”还不来了解一下?

2020年04月16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年来,国产汽车的声量越来越大,它们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更在海外市场赢得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在这些国产汽车品牌中,成绩最为瞩目的要数奇瑞奇瑞汽车已经连续17年位列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名,可见其在海外的受认可程度。

而作为奇瑞家族中的年轻实力担当,瑞虎5xHERO更是为奇瑞赢得了不少口碑,堪称年轻买车群体的必种之草。而瑞虎5x HERO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是因为藏在它背后的是一好三值的惊喜。

1、驰骋海外,品质超好经得起世界推敲

瑞虎5x HERO之所以能够在海外市场获得声誉,归其根本是它对品质的严格把控。

笼式车身设计配合德国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组成“金刚不坏”的坚固身躯,保障每一位驾乘者的生命安全;除此之外,它还采用航空发动机技术,给你最具快感的驾驶体验。除了这些基本操作令瑞虎5x HERO赢得了口碑外,它一流的品质哪怕是在国际市场上,也能够经得起推敲。

2、成绩亮眼,配置超值赢得了世界倾心

除了一流的品质得到世界认可,超值的配置也是它成长为“国际虎”的重要原因之一。瑞虎5x HERO在安全配置方面采用博世9.3版本ESP,让车身动态控制变得更加细腻。此外,ESP的主动减压加压能力更强,可有效避免碰撞和伤害。

安全配置方面就已经如此硬核,更别提瑞虎5x HERO在科技配置方面的亮眼表现——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9寸双屏。在舒适配置方面更有后独立悬架、6向电调座椅、全景天幕、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等。正是这些超值的配置,瑞虎5x HERO得以赢得世界倾心。

3、声名远扬,空间超值装得下全球各地赞颂

你以为瑞虎5x HERO只有配置超值吗?大错特错,空间超值的瑞虎5x HERO告诉你,空间大才能装得下世界赞颂。瑞虎5x HERO车身长4358mm,宽1830mm,轴距达2630mm,无论长宽高,都是同级之最。这样宽敞的驾乘空间,足够让你自由享受驾驶乐趣,真正体验到舒心乘坐之感。

除了超值的配置和超值的空间,还要有超值的价格!5万多就能买到国六超值SUV,你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他帮你实现!仅5.99万起售,更有至高9000元综合钜惠!别再等待,快上车,跟“国际虎”一起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