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一季度热门新车盘点:1款天价“保姆车”带着4款SUV

2020年04月16日 23:55: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或许很多人还后知后觉,但其实今年的第一个季度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由于疫情的影响,2月份和3月份中上旬很多人都是在家中躲避疫情,因此截至目前,很多人今年的上班时间还不足2个月。受此影响,今年一季度的车市也让人倍感冷清,很多原定上市的新车纷纷推迟。

然而,也有这么一些新车如约而至。虽然只是在线上进行上市,可依旧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尽管目前汽车消费依旧冷淡,但是这也并不妨碍这些车型被消费者们列入日后的买车计划中。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在今年第一季度中,“戴着口罩喷着酒精”上市的热门全新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S7

指导价:10.68-13.68万元

捷达VS7虽然延期上市,还搞了个限时优惠,但总算还是赶上了第一季度新车的趟。而从目前的价格来看,虽然比之限时优惠时的价格高了些,但对比同级别车型依旧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有着相当宽敞的空间表现;作为一款合资车型,但顶配售价却不超过14万元,尤为难得的是配置完全向自主品牌“看齐”,绝对不会出现价格低配置低的情况,显得性价比十足,非常适合预算有限但钟情合资车型的消费者。

吉利汽车-吉利ICON

指导价:11.58-12.88万元

吉利ICON相信是近些年内唯一一款将燃油车型做得像新能源车型的产品,不过由此也能够看出这款车的设计之新颖。其实,除了造型设计比较“超前”以外,吉利ICON的科技配置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它配备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非常符合当下的特殊情况。此外,其搭载的1.5T+48V轻混动力系统,不但将零百加速时间压缩到7.9秒内,更是拥有低油耗的优势,对比同级同排量的车型更有优势。

广汽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24.18万元

威兰达是丰田基于TNGA-K平台全新打造的SUV车型,也是广汽丰田目前除了凯美瑞以外,第二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与RAV4荣放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观,威兰达的造型会显得更加激进与运动,但是在内饰设计上两者高度相似,用料也一模一样,甚至两者动力系统也一样,相信两者无论是驾驶质感,亦或者质量表现都非常接近。因此,即便威兰达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有RAV4荣放的珠玉在前,威兰达也同样让人放心。

长安林肯-冒险家

指导价:24.68-34.58万元

作为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可谓“车如其名”,即将在国内展开一次冒险。而为了让冒险家有更好的表现,长安林肯也是煞费苦心,一方面让冒险家的空间表现足够出色,另一方面为其搭载了各式各样的配置,丰富的程度近乎傲视同级别车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低配车型没有天窗。不过可以预见,冒险家未来必定是长安林肯最走量的车型,而且随着冒险家的“探路”,后续林肯或将有着更多车型走向国产。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M

指导价:116.6-146.6万元

雷克萨斯LM雷克萨斯的首款MPV,它基于丰田埃尔法的同平台进行打造,但比之埃尔法更长更高,在气场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新车提供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7座版为2+2+3布局。从售价来看,雷克萨斯LM的定价是足以让人惊讶的,但作为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五款旗舰产品,作为一款极尽奢华的“保姆车”,作为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一款MPV,雷克萨斯LM即便是加价好像也在“清理”之中。

第一季度是国内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候,但这些新车的上市无疑让大家眼前一亮,更有一些原本已经打消了买车计划的消费者因此重新规划买车。而如今,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进一步控制,复产复工也在有序进行中,在接下来还会有着更多的新车上市与大家见面。因此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重磅车型的陆续上市,汽车市场很快就会重归火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