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车迎来了春天?3月皮卡销量榜发布,长城霸占前三名

2020年04月17日 00:27:04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四季的更迭总有它独特的寓意,春给人以希望,夏给人以炽热,秋给人以收获,冬给人以寒冷。纵观如今的汽车市场,无论是车企的运营状态,还是下游经销商的生存情况,以及最终的销量成绩,都是处于寒冬之际。

而此时,国内皮卡限行政策逐步解禁,长城等车企加大研发力度推出乘用化皮卡车产品,将装载能力超强,皮实耐用,价格划算的新型皮卡带给大家,勾起了潜藏在用户心中的越野梦。

根据数据显示,包括长城、江西五十铃福田在内的多家皮卡车企业销量成绩均迎来了正向增长,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成绩绝非偶然,而是一种厚积薄发的必然。其中,表现最抢眼的长城汽车,长城皮卡市占率近50%,风骏7、风骏5、长城炮包揽车型排行冠亚季军,独占前三甲傲视群雄。

紧随长城品牌身后的是江铃和江西五十铃,域虎5和瑞迈两款产品同样深得用户的喜爱,如此强势的表现是预示着皮卡车的春天来了吗?

NO.1风骏7

无论春天是否已经来到,我们先来看看皮卡车的销冠风骏7有何魔力?风骏7是经济实用性皮卡的代表车型,主打皮实耐造和安全省油,是基础建筑工地的常客。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选择,无论你是家用代步还是建筑老板,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外观上,长城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与柴油版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硬朗,提升前格栅面积,并装点上时尚的镀铬亮条,用潮流与前卫与当下用户建立起共鸣。性能方面,主销的柴油版车型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GW4D20M,这个2.0T的动力能够爆发出105kW的最大功率和330N·m的最大扭矩,动劲十足,完全可以带你翻山越岭。

NO.2风骏5

今年2月,长城汽车旗下的风骏5汽油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厢和长厢版在内的八款车型,价格区间锁定在7.58-9.18万元,强调了高性价比的定位,与风骏7一同捍卫了家族荣耀。

皮卡车原本以柴油动力为主,陆续推出排放水平更高的汽油版车型主要是为了满足乘用化需求。因此风骏5最大的变化在车内饰,新车增加了皮质座椅、智能组合仪表、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舒适性极高的车内空间,因此深得消费者喜爱。

NO.3长城

长城皮卡汽车的展厅里,我们都会看见“中国只有两种皮卡,一种是长城,一种是其它”的霸气标语,而这句话看过三月的皮卡销量排行榜之后,我们就会发现一切都是事实。而去年刚刚上市的长城炮皮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能跃居到第三的位置,实力非常强劲。长城炮皮卡主打高端豪华细分市场,弱化工具性,强调乘用化,同时突出越野性能,令心怀越野迷的用户能够触手可及的拥有一辆皮卡车。

长城炮皮卡官方指导价为9.78-15.98万,全系标配双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乘用车常见配置。车内还配备真皮座椅,但从价格来看如果是拥有以上配置的SUV都可以称为高性价比,更何况皮卡车还具有工具属性,因此性价比更高,所以得到用户的喜爱是实至名归。

NO.4 域虎5

皮卡车是小众车型,所以皮卡车企同样也是比较低调,但却非常不简单。在三月皮卡销量排名中,第三名的域虎5就了不得。它是一款商乘两用的皮卡车型,外观上保留了家族的时尚感与霸气,前脸配备蜂窝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鹰眼式的车头大灯,特点鲜明,辨识度极高,开着它带着三五好友去越野保证拉风。

很多买皮卡车的用户都是创业的老板,他们对性能和功能性需求极高,而域虎5恰好满足了这点,具备超强的承载能力。此外,紧跟时代发展,还在车上配备T-BOX车网互联,车辆防盗报警、碰撞自动报警、异动报警,车况查询、自助诊断、 WIFI Hotspot,寻车、解闭锁等功能,令老板们“一部到位”既能创造财富,又可以便捷驾驭。

NO.5 瑞迈

前面说到皮卡车企都是低调而不简单,五十铃正是这样一家车企。大多数国内皮卡的柴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几乎均来自五十铃,而五十铃强悍的硬核实力还体现在了它的皮卡车型身上。

瑞迈即是家族的代表作,其瑞迈S车型是首款10万级合资国六柴油皮卡,技术实力雄厚,特别是其柴油车型所搭载的VM 2.5T黄金排量发动机,更是能够爆发出高达360N·m的扭矩。为用户带来强悍动力的同时,还能挑战多种极限路况,满足越野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城市生活,不妨入手一辆皮卡车来一场放肆的自驾之旅吧。

疫情笼罩之下的春天,让我们明白,买车并非豪华与华丽就是最高准则,适合和实用才是根本。而长城皮卡车型如今已经形成了风骏系列和炮系列两大阵营,一个主打实用,一个主打乘用化高端皮卡,加上长城SUV在乘用车领域的好口碑,取得前三的成绩是努力之后的必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