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车型门槛降低 一汽-大众奥迪A4L新老对比

2020年04月17日 07:03: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直以来在豪华品牌的中型车市场呈现“三足鼎立”的状态,随着宝马3系完成全新换代、奔驰中期改款结束,只剩下奥迪A4L没有“动作”。2020年4月10日,中期改款的一汽-大众奥迪A4L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那么对于大家来说,新款奥迪A4L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哪些方面进行了升级?下面就为您详细分析一番。

2020款的40TFSI豪华致雅型价格比时尚型有所增加,但换来的是全车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和车内氛围灯等这些后期加装难度较大的功能,总体来看比较合适。

2020款A4L 40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替代的是原来的低功率顶配车型40TFSI运动型,价格只增加1000元,但换来了奥迪的招牌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舒适性配置还有相应提升,可以说是本次改款中最具性价比的一个车型。

2020款A4L取消了45TFSI个性运动版本,仅剩下两款不同风格的顶配车型,相比老款的顶配车型价格有所下降。

全文总结:

本次中期改款,让新款奥迪A4L跟上了时代的节奏,外观上最主要的变化是同步更新成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通过将RS运动车型的设计元素下放,提升新款A4L的运动感。

此外,奥迪招牌的quattro四驱系统下放到40TFSI的低功率车型上,使得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提升了入门车型的配置,倒车影像、前雷达、液晶仪表盘、LED大灯等都出现在最入门的车型上;此外,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加入12V轻混技术,整体来看新A4L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