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宗申赛科龙双缸RX6完整专利图曝光,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2020年04月17日 07:28: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宗申的650双缸车型RX6自从摩博会曝光,大家都认为这台车将会是国产车型中又一款650cc的强力车型,只不过可惜的是当时展示的是半成模型的状态,而最近这款车型的更新、更全的专利公布了。

从专利图来看以后量产的实车状态跟摩博会上亮相的车型区别非常小,前车头侧翼板、油箱都保持了一致。

说到动力方面大家都知道是一台双缸650cc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跟诺顿合作联合开发的,双缸水冷8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62Nm。而赛科龙这边貌似对这台发动机有更大的计划,将排量提升至850cc,最大马力将达到94匹左右。

其实从图片包括展车来看,这台RX6的设定其实更符合一台休旅车的设定,而且不排除赛科龙将会把它分为多个版本出售,因为在专利图中直接看到了悬挂三箱的版本。

这次全方位无死角的专利图曝光出来说明这台双缸650已经被赛科龙提上了日程,看来不出意外这台车不久之后就会跟大家见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