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饭不怕晚,这些车都要延期亮相,为何说都值得等待?

2020年04月17日 07:35:0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延期,是今年初被提及最多的词语之一。疫情黑天鹅的到来,似乎给全球汽车业按下了暂停键。车企延期复工,新车的上市发布会和试驾会等营销活动也要延期举办,比如下文的车型,假如你对它们有意向就要做好心理准备,至少在短期内,你还不能拥有它。

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

新车亮点:来自于TNGA架构、配V6发动机

亮相时间:2021年4月份

此前兰德酷路泽一直以其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耐久性,受到不少车友们的青睐。可惜由于排放限制与咖啡法则等因素,国产版的兰德酷路泽在2016年不得不宣布停产,不过喜欢它的朋友也不用太失望,毕竟我们还可以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

而国外版的兰德酷路泽也将要换代,原计划于今年7月份进行首发,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将发布时间推迟至2021年4月份,想要购买的朋友还需要耐心等一等。

参考丰田旗下车型的诞生平台,买车君猜测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会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预计新车会有更好的动态表现,并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针对底盘进行轻量化和安全性升级,包括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等。

兰德酷路泽撒哈拉地平线限量版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雷克萨斯LS 500一样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买车君了解,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在推出之前会亮相一款概念车,关于新车的表现,买车君将持续关注。

丰田全新小型SUV

新车亮点:基于TNGA-B平台打造、造型时尚

亮相时间:或今年底

丰田汽车原计划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SUV,但由于车展取消,于是将发布的日期推迟数月,但截至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时间,或会在今年底亮相。

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与全新丰田YARiS一样来自于TNGA-B平台。而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RAV4荣放较为相似,车身线条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风格,显得棱角分明。另外,该车还似乎运用了不少跨界元素,这些设计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和时尚感,但可能对后排乘坐空间有影响。

而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混动系统,不过官方暂未公布具体信息,参考全新YARiS,估计新车将搭载由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有消息称,这款车也有望会引入国内。而目前丰田在华的小型SUV已经有C-HR和奕泽IZOA两款车型,考虑到这款车的市场成绩未达预期,买车君认为全新SUV的设计风格会比C-HR和奕泽IZOA更收敛一些。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新车亮点:增加智能配置、或搭载1.5T引擎

亮相时间:8月份

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奇骏是2014年发布的,今年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了。而新一代奇骏的谍照已在国外亮相,原本计划在今年的纽约车展进行发布,但现在推迟至今年8月份,并率先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

从谍照图来看,新一代奇骏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大灯为分体式设计,配合侧面的通风孔以及全新的前包围,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会进一步增加。而内饰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甚至换挡杆也是全新设计,更有科技感。

据悉,新一代奇骏引入国内的时间是明年,有消息称国产的奇骏将会换搭1.5T VC-TURBO发动机,从而更好地与竞品CR-V进行竞争。而相比现款奇骏配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T VC-TURBO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提速的快感等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整体产品力大幅度提升。不过待新一代奇骏开售后,老款车型的售价或会大幅度下降,届时你是选择实力更强的新奇骏,还是性价比更高的现款车型呢?

广汽传祺GS4 PHEV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内外都大幅变化

亮相时间:4月18日上市

随着新能源车的大热,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型(PHEV),而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广汽传祺GS4是动作比较快的一位,早在2017年,传祺GS4就推出了PHEV版本,绿牌加身的它在很多限行限购的城市很受欢迎,尤其是广州。如今,传祺GS4 PHEV已发展到第二代,而第二代车型将在4月18日上市(原定于4月16日)。

新一代传祺GS4 PHEV从内到外都有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极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配合微微上扬的大灯组,让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凌厉。同时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而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其挡把采用了更加小巧的设计,并增加了纯电动驾驶模式的功能按键。动力则是配备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百公里油耗仅为1.3L。不过这些应该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重要,也许一块绿牌和广汽传祺素有的良好口碑就能让他们刷卡了。

威马汽车全新7系

新车亮点:品牌的首款轿车、智能配置丰富

亮相时间:5月份

最后再来看一款全新的7系,不过它不是宝马的产品,而是威马汽车的首款轿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这款车原计划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如今也推迟到5月份发布。

此前威马7系轿车已公布了专利图,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设计与EX5和EX6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前大灯组通过黑色饰板与品牌LOGO融为一体,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

据了解,威马7系轿车基于威马的轿车超级平台打造,搭载了Living Engine 3.0系统,该系统适配5G技术,可打通地图导航、社交、智能家居以及能源等领域,提供全场景智能交互服务,未来还可以通过OTA在线升级,不断丰富功能。要知道,威马汽车最新推出的EX6也仅是搭载了Living Engine 2.0系统。另外,威马7系轿车还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未来可升级的L4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总而言之,在这款车配备了极其丰富的黑科技配置。

而在续航方面,威马7系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能超过700km,且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整体表现相当不错,而它也是买车君在今年最期待的车型之一。

实际上,由于疫情仍在国外蔓延,还有很多新车的发布时间被延迟,不过大部分新车仅在国外发售。而买车君今天盘点的车型,不仅能在国内见到踪影,还是受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虽然它们的上市时间延期,但好饭不怕晚,喜欢它们就耐心等一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