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负面缠身但给行业带来巨大冲击,终身免费换电池不香吗?

2020年04月17日 08:06: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前些年,国家对新能源车的大力支持,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可以说层出不穷。但随后的补贴修改,也让一些奔着国家补贴而来的企业关门大吉,优胜劣汰的市场规则下,没有人能蒙混过关,作为比较有代表性的新势力品牌,蔚来汽车其实一直是负面缠身,虽说一直在整个行业的风口浪尖,但它还活的好好的。蔚来给消费者带来很多前所未有的体验,终身换电服务,目前仅此一家,说道产品方面有终身换电服务的ES6表现如何?能买吗?

外观方面: 外观一定给个大大的赞,个人认为外观非常漂亮,外观来说排名前几绝对有它,ES6还是延续了ES8的种种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的差异还是能看出ES6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也继承了ES8的风格,功能性上的表现和ES8完全没有差异。独特的"女王副驾"没有缺席,Nomi人机交互系统也出现在ES6上面。但能转向人机互动的Mate这个和ES8一样需要选装。

配置方面:相比ES8,ES6都有哪些"更丰富"的配置。其实ES6和ES8一样,在"身上"都堆砌了很多来头不小的装备来提升自己的产品力。就例如在汽车改装界耳熟能详的Brembo的刹车,带来的34米内由时速百公里的速度制动到静止。ES6性能版中标配了空气悬架,可以针对驾驶模式的切换来调整行驶的高度,以及全系都标配了可变阻尼的悬架。

而在硬件上ES6和ES8的最大差异就在于,ES6性能版前后采用不同形式的电机组。前部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而后部采用的是交流异电机。这样的布局与特斯拉Model 3的全驱版本是一样的。

尺寸方面:ES6相比ES8要更加合理一些。虽然在国内消费者眼里普遍认为"大即是美",但ES8的身型实在是太大了。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以上实际在城市间日常驾驶的笨拙感显而易见。而ES6相对进行了缩减,车长缩短至4850mm,轴距2900mm。

白希文总结:其实从之前的财务状况上来看蔚来汽车一直是亏损状态,但从产品来说是值得肯定的,那么ES6值不值得入手呢?经过这些年的摸索改进,蔚来汽车的产品力一直在提升,但结合其售价来说,注定不可能成为像哈弗H6那样的销量神车,但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