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将配英伟达芯片 4月27日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7日 09:1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小鹏P7将搭载英伟达芯片,而XPILOT智能驾驶系统也将在新车上迎来重大升级。据悉,小鹏P7计划于4月27日上市,共分为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37万元。

小鹏P7将成为首款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的量产车。据悉,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功耗仅为30瓦,能效方面是上一代计算平台的15倍,最高可以达到30TOPS(万亿次每秒)的运算能力,能够支持L3以及L4级自动驾驶的计算需求。

设计方面,小鹏P7全车配备有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所有设备全部基于Xavier平台支持。根据官方表示,全新的硬件设备具有极强的兼容性,未来,小鹏P7可以通过OTA实现车辆自动驾驶功能的软件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