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旅行版确认引进

2020年04月17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一则消息引爆了车圈,据说丰田将在国内市场正式引进卡罗拉旅行版,即欧洲的Auris旅行版。不同于国内的轿车版本,卡罗拉旅行版的外形看起来更加优雅。

卡罗拉旅行版有着实用性极强的后备箱,但在车头部分的设计跟普通版的卡罗拉区别不大,只有B柱之后的部分看上去更大,仿佛提高了一个级别,从A级车越级达到B级车的效果。在卡罗拉旅行版之前,国内市场也有多款类似的跨界车,比如大众蔚领本田杰德别克阅朗等。

新卡罗拉的日规版目前有三个动力总成: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混动车型,而在日本市场内,卡罗拉的旅行版销量要远高于三厢轿车和两厢掀背版,可见这一代卡罗拉旅行版的受欢迎程度。在国内外市场,卡罗拉不仅便宜实用,更是网约车的首选。

其实便宜实用的低价旅行车在中国不是没有市场的,可以参考大众荣威等热销品牌车型里的旅行版,而随着混动甚至纯电动力的推出,能够上新能源牌照的低价旅行车,对于手握新能源指标的无车家庭来说,无疑比空间利用率极低的紧凑级SUV来说是更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