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版“保时捷Taycan”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20年04月1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最近有媒体在北欧拍摄到了奥迪纯电四门轿跑 e-tron GT的伪装车。

该车与此前发布的e-tron GT概念车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配备相同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可以看到带有侧进气口和双传感器的下保险杠。

同时,后部也同样被伪装覆盖,但是能够预计,e-tron GT也或将采用与目前奥迪最新设计的横贯式LED后尾灯,该全新车型较概念车有了更多量产化改进设计,全新奥迪E-Tron GT车型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侧面轮廓看上去不像概念车的轮廓那么圆滑。此外,侧后视镜尺寸较大,但总体印象是测试车型仍非常忠于之前的概念车设计。

奥迪e-tron GT同姊妹车型保时捷Taycan一样具有双充电端口。前后各配备一个电动机,可提供最大590马力总输出功率,并使用电子四驱布局。

该全新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3.5秒,12秒达到200km/h,最高速度可达240km/h(电子限速)。

搭载90kW锂电池的情况下,全新奥迪e-tron GT在WLTP测试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48.5英里(400公里)。800v高压电池系统可在大约20分钟的时间内将电池充电到80%的水平。

据悉,全新奥迪E-Tron GT车型有望在下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但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该车或将采取线上发布的方式进行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